What you can find here, is all about music.
I trully believe lif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, even on some certain level, it determines the quality of our one-time life.

21天音樂計劃之90's(十二)

21天音樂計劃之90's(十二):Four Tet-- Calamine

說好的21天堅持,卻因為周末沒有把電腦帶到打工的餐館而被迫暫停。不過我會將功補過的,所以這個星期一連7天,我會以題為“Music Is My Sanctuary", 中文為”音樂是我的避風港“的特別系列,裡面的音樂全部都會是私人珍藏,有流行,爵士,靈魂,嘻哈等。

90年代的系列作起來比想像中的吃力,因為自己偏好的電子很多都是2000年之後的作品,而爵士類我更熱愛老作品,全球有名的搖滾有偏偏不合我胃口。今天選擇的是自己喜歡的一位英國電子音樂人Four Tet第一張,發行在1999年的專輯《Dialogue》裡的 Calamine。在這個時候,Four Tet還沒有任何名氣,一直到其第三張專輯《Rounds》,讓他終於吐氣揚眉,並被選為當年的年度十佳專輯。我個人最喜歡的偏偏是他成名之前的,其第二張專輯《Pause》。其實第一張專輯就可以發現Four Tet的風格,電子加民族風。時而輕快,時而優雅,音樂里大量融入私家樂器。

其實今天又找到一些好Jazz,但是都必須從Youtube下載在上傳到優酷。所以要聽好90's jazz的話先耐心地等等吧。




评论
热度(3)
©Sow-- Music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