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you can find here, is all about music.
I trully believe lif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, even on some certain level, it determines the quality of our one-time life.

這兩天突然想起一些去年陪伴著我的音樂。

在去年的這個時候,還好有音樂,跟朋友,帶我走過。

那時候每天下午都坐公車到實驗室打工,在公車上都會循環著一些歌曲。每當聽到Tycho 的這首Hours的時候,我總感覺到海邊的微風,有時甚至會覺得微微的陽光曬到我心里頭去了,心情也會漸漸地好起來。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,剛好是Tycho的歐洲巡演,我跟友人去了安特場。樂隊成員個個高大威猛,只是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音樂也沒有值得專門去看現場。回程時坐在朋友的小貨車上,他的行李箱在背后徜大的貨柜里隨意滑動,我們在前座總是聽到其因慣性作用跟貨柜而碰撞的聲音。

這是,舊樂跟舊友的好時光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Sow-- Music | Powered by LOFTER
返回顶部